whoamI_who_know

#摘1 好好的厨师沙拉,换什么炸鱼薯条

      今天是昨天的复制,明天是今天的克隆。不知不觉似乎习惯了这里,习惯了每天在固定的时间起来,经过固定的路,来到固定的位置,见着固定的人,然后做固定的事。似乎一眼就可以看到几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,就像身边的人一样,走过那条老路,然后对自己说,就这样吧。
      回想过去,恍如隔世,展望未来,遥不可及。有那么一丝丝的不甘心,更多的却是无奈。弱小的人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借口阻挠自己的成长,把头埋在地里心安理得的过活。事情发生了,那么就一定有它的理由,不管你怎么应对,它依然在自己的节奏。 越来越能体会到一些深层次的东西,也不像以往一样懂个大概,真切的感受到曾经字里行间透露的情感。就像用手指轻轻的抚摸爱人的脸庞,最开始是激动澎湃,有了前所未有的使命感,后来是脸红心跳,充满各种激情遐想,最后却是潸然落泪,难以言喻的深情。美好的过去只能用来回忆,而回忆则用来衬托现实的苍凉。 当你开始回忆的时候,说明你现在过的并不是令自己满意。
      不沉静的心情只会使自己远离真相,盲目的找人诉说只会暴露自己的愚蠢,当你以为这是真诚的时候,殊不知这是空虚开的一个玩笑。如果不能感同身受,那么就自己说给自己听。世界上有那么多的罐头,不同的口味,不同的包装,不同的价格,但是有一天都会过期。没有说哪一个一定比哪一个好吃,只是个人口味不同而已。秋刀鱼怎么会理解凤梨柔软的心,而凤梨也无法体验大海的广阔。物种不同,怎么交流?
      她走了,她说想换换口味,也对,宵夜都那么多选择,何况男朋友,好好的厨师沙拉,换什么炸鱼薯条。生活亦是如此,之所以心有不甘,是把自己看得太高。本来就没有什么区别,何必强撑坚强。如果只看到光鲜的外表,那么这个世界就不应该有腐臭。越来越觉得人生的难得,难得像书中那样,有写不完的故事。或者说,只是肤浅如我未能发掘出那一份份精彩。好的电影值得一次又一次的品味,就像每个其他人都值得我们用心的去感受。没能仔细体会,只因为你没能平复焦躁。
      越来越觉得爱好的重要性, 当我没有喜欢的事物时,我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,孤独到了深处,孤独就成了铠甲,保护了自己,隔离了世界。找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明白了自己想要成为的人,就让自己换换口味,没有试过,怎么知道好不好吃。

评论